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与嘉宏科技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管理员2023-10-25184

教育学院与嘉宏科技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1019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到达东莞市嘉宏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在对嘉宏科技进行走访期间,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了解了该企业发展情况,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初步洽谈。双方均表示后续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促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密切校企优势学科与特色产业联动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产学融合,同时也加快了我校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的顺利完成,意味着我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进步。同时,我院将继续做实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精准对接就业需求,对我院学生进行科学就业指导,系统规划培训,促进学业发展与职业规划相融合。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