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与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管理员2023-10-25191

教育学院与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实现学校与企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奔赴”,102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代表学校到达广东东方昆仑(东莞)律师事务所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东方昆仑律师事务所走访期间,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实地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历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企业负责人汤斌也进一步表达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意向,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催生更多合作成果,打造校企合作范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我校更加准确地掌握了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及要求,将大力促进企业与学校精准对接,拓宽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让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实现全方位融合。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