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就业系统培训会议

管理员2023-11-16157

我院召开就业系统培训会议

为了让毕业班辅导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就业系统的操作流程,1113日下午330,就业系统培训会议在教学楼1307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会议由我院招生就业工作联络人刘泽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泽桉老师对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作了简单的陈述。接着,刘泽桉老师根据上级下达的通知,向在座各位辅导员介绍了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同时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的操作流程及其作用。依托此系统,学校和老师能够直观准确地了解掌握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同时对毕业生就业也将会起督促作用,从而提高我院毕业学子的就业积极性。听完刘泽桉老师的讲解,各位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紧抓目标导向、强化工作落实,更高效地做好我院毕业生工作。


凝心聚力勇担当,真抓实干促就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虽然严峻复杂,但是只要我们做好就业相关保障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相信一定能够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效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