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强国 “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管理员2023-12-20333

学无止境,强国不息。为了肯定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每日学习为了激励更多师生理解“学习强国”的重要性,从而加入到终身学习的大军当中去2023年12月19日,教育学院于教学楼2312会议室开展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大会。

 

首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带头领学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文件他详细介绍12月24、25日学校全体党员大会开会的细则会议流程,强调了这次全体党员大会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党员必须到场。

 


随后,开始本次大会的第二项议程表彰环节魏郁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学习,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努力学习党的知识,跟党的步伐一路向前首先表彰优秀教职工,为人师表,教师们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坚持每日做“学习强国”,他们的行为深深地影响着学生们。接着,表彰党员同志,学生党员们带头坚持每日学习,展示着榜样的力量。最后,表彰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党的路线与方针,坚持不懈,勤奋学习的精神将带动更多的同学理解“学习强国”的重大意义。

强国之路,学习为先!教育学院师生坚持学习,进步不息。只有善于学习,不断学习,才能紧跟时代步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