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

管理员2023-12-12361

为了发展壮大党员队伍,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12月6日在1307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大会本次大会对发展对象罗鑫7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讨论和表决。

 

    首先,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芮介绍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五项议程以及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然后发展对象罗鑫等7位同志分别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和个人基本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罗鑫等7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组织委员汪超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罗鑫等7位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参会党员也发表意见,最终票通过罗鑫等7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刘芮叮嘱大家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