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校(企)合作

教育学院与贝诺托育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管理员2023-10-24189

教育学院与贝诺托育合作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2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杰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代表学校到达贝诺婴幼儿托育中心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在贝诺托育走访期间,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魏郁向贝诺托育负责人张老师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就目前学校教师发展情况及用人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新入职的部分教师进行工作情况调研。双方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学校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建立长期招聘信息共享渠道,探索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基层小学高水平发展提供人才保障。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工作,贝诺托育为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提供工作岗位,其中招聘人数3人,可接受实习人数5人。双方之间进一步合作加强了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在深入挖掘就业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了企业与学校的联动效应,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能,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刘泽桉 图/刘泽桉 审/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