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综合新闻

走访就业实习基地,深入推进校校合作

管理员2022-11-19547

为确保实习工作各环节落到实处,加强与实习基地的密切联系,20221118日下午2点,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蕾、副院长张丽芳、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静以及辅导员代表汪超走访了江西省医药学校和江西昌大技工学校的实习基地,并看望基地实习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和发展状况。


我院教师代表首先来到了江西省医药学校,就如何加强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优化学生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正式进行签约挂牌仪式,随后又走访了昌大技工学校。两所学校热情地带领我院走访老师参观了实习基地环境。在走访过程中,我院教师代表看到了昔日稚嫩的学生站在讲台上发光的样子,了解了他们的实习状态,深有感触。随后又参观了他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并对实习过程中管理措施等问题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开展实习工作以来的所感所思所见。各教师代表也表示希望实习生再接再厉,虚心向指导老师们学习,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

通过走访,南应师教育学院与就业基地单位的沟通进一步增强,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互动共赢。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巩固已有就业渠道,优化就业基地建设,深入推进校校合作,提升就业基地数量和质量,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走访江西省医药学校)




(走访江西昌大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