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研科研 > 教学管理

共建促发展 合作同提升

管理员2022-11-18566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补充短板,推动师资队伍建设,2022年11月1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南昌工学院教育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合作双方就教研室及团队建设、管理合作、教师互聘、自选项目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长,建立相对稳定的结对共建关系,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逐步实现结对共建学校在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校园文化、管理水平及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得到提升。在此研讨活动的基础上,本着“校际统筹、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紧密合作”的原则,经双方商定结成校际对口帮扶关系,并达成了一致的共识,签订共建协议。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由教育学院院长娄全福带队,副院长张丽芳、教务科科长余丽娟同行参与。合作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逐步安排落实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