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研科研 > 实习实训

校校合作 开启战略新篇章

管理员2022-11-011136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与契合,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实习、见习和研习的能力。11月1日上午,我院院长娄全福和艺术与体育学院章淑敏一行四人赴南昌京师实验学校开展交流走访工作。

在京师实验学校校长刘美兰和校长助理曹少波的带领下,娄全福院长一行四人察看了学生教室、特色功能教室、脑科学体验中心、多元文化学习空间。

交流会上,校长刘美兰详细介绍了京师实验学校的发展历史、规模以及用人需求等情况,她表示,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人文底蕴深厚,培养出了非常多能力强、素质高的语文教师,希望双方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本次走访,对于加深双方互信,深化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扩展大学教育发展平台,提升我院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