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助你圆梦!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生工作

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管理员2022-08-281019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的特殊时期,按照错分批次开学原则,2022年8月27日至28日,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新老生开始返校,28日上午十一时,教育学院娄全福院长与宗天怡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新老生返校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宿舍不仅仅是学生们生活的场所也是学生们学习的场所。娄院长和宗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学生们返校后的适应情况,仔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他们叮嘱同学们在校封闭管理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登记自身日常健康情况,注意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同时鼓励学生们以梦为马、奋发图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学校也会做好后勤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娄院长和宗书记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谨记教诲,合理安排好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保持乐观状态,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